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不忘念一】、【残忍是爱】、【皇子在上】这三篇完结的文章在爱发电,【是你躲不过】、【你是恩赐也是劫】看不到的章节补发在QQ群里,正在更新的【是你躲不过2】也补发在爱发电
LOFTER和爱发电同名,QQ群有二维码的进群方式,可以往前翻一下

「战山为王」是你躲不过 第二十一章


金主设计师攻战×奶白小明星受博

ABO向可生子

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第二十一章  怀孕


王一博被送进了急诊室,肖战在外站着等候。期间得不到任何消息的肖战难掩眉目中的担忧和焦虑,可又像是忽然间想到了什么,拿出手机找到号码摁了拨通键


这边顾魏正在看诊,就听到自己的手机专属肖战的铃声突然间响个不停,打破了室内的安静,略带不好意思的目光望向病人点了点头,走过去接起


「喂,阿战」


「阿魏,我在一楼急诊,你快来」


肖战声音有些颤抖,明显带着惊慌无措,自打那件事后,顾魏这是第一次听到肖战这样的声音


「发生什么事了?算了,等我到了再说,阿战,你等我十分钟,我手头的病人马上结束了,我立刻去一楼找你」


「你快点,我在急诊门口等你」肖战声音微微平静了一些


挂了电话,肖战握紧手机,双手抱着头在急诊门外的椅子上坐着,而楼上顾魏安排好手头的病人,二话不说的下楼往一楼急诊奔去


顾魏到的时候就看到肖战那副样子坐在椅子上,心里不禁有些吃惊,但还是马上走了过去,拍了拍肖战肩膀


os:【看这个样子,怕是阿战家那小孩出什么事了】


肖战抬头后就看到顾魏站在身旁,紧紧抓住顾魏的胳膊,拉着人坐了下来


「阿战,你这么匆忙把我叫下来,发生什么事了?」


「小孩...那小孩在里面」肖战声音颤的断断续续


「你又没忍住动手了?」顾魏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是,我哪儿舍得再动手打他?是今天早上刚吃完饭没过多久,他就一脸苍白的全是汗,捂着肚子告诉我疼,我就把人送来了。你知道的,我一个人没办法待在急诊门口」


「没事的,阿战,我陪你一起等,别怕,不会有事的」


半个小时后


急诊室的门被打开,肖战和顾魏瞬间站了起来


「顾医生也在?」


「嗯,陪朋友在这儿等等」


「这么说你是刚刚送进急诊室那位的alpha?」医生望着肖战出声


「我是,请问他这是怎么了?」肖战有些心急


「这里人多,两位跟我到办公室说吧」


肖战和顾魏跟着医生去了办公室,三人刚刚落座,顾魏眼见肖战一脸着急的模样,忍不住在旁边帮忙出声


顾魏:「何医生,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何医生:「在回答顾医生这个问题之前,我可否先问一下,刚送来的这位今年多大?」


肖战:「今年16,是有什么问题吗?」


何医生:「没什么大的问题,他这也不是病,而是怀孕了,已经满两个月了」


何医生话一出,同时震惊了肖战和顾魏两个人


肖战:「怀...怀孕?两...两个月了?」


何医生:「嗯,我之所以刚才先问你他的年龄,就是为了确定一些问题。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仔细的听好,他今年才16岁,并不是怀孕的最佳时期,更何况刚刚检查的时候,发现他体质也不是很好,有些营养不良。你是他的alpha,他最近是不是在家里没有休息好,所以才会有流产的预兆」


肖战:「流...流产?怎么...怎么会?」


肖战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声音抖得发不全一句话了


何医生:「他肚子痛就是流产的征兆,不过好在你今天送来的比较及时,暂时是保住了」


肖战沉浸在震惊中还未回过神来,直到顾魏侧身拍了拍肖战肩头,肖战这才反应过来,赶忙问注意事项


肖战:「那请问平常需要注意些什么?麻烦您越详细越好」


医生:「他现在情况不稳定,工作暂时可以先停,尽量保证他的休息时间充足,另外,营养不良这个问题可以靠食补,多让他吃一些应季的瓜果蔬菜。至于其他的倒没什么,但你最好也要有心理准备,他之后可能会开始有情绪上的变化,比如说莫名的发脾气,动不动会哭,这些都是正常反应,你尽量顺着他,不要让他情绪大起大落。基本的注意事项也就这些,一会儿人醒了就可以带回家了」


肖战:「谢谢」


肖战自打从办公室出来后,整个人看上去就有些愣,脑海里还在回响着医生刚才说过的话,却一点儿概念都没有,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这么快就要当爸爸了。回头想想,肖准和肖遥在一起三四年才有了现在的第一个孩子,而自己和王一博在一起才三个月,那小孩就有了,看来有些事情不得不提上日程了


短短的几分钟,肖战大脑里闪过万千思绪,但不得不说,整个人反应过来后,王一博怀孕了这件事,肖战还是极其开心的,上扬着的嘴角一直没有变过,甚至开始有些期待这个孩子的来临


看着肖战现在这副模样,顾魏也由衷的替肖战开心,简单的说了两句后,顾魏回了六楼,而肖战去了普通病房。


病床上的王一博还在睡着没醒,除了脸色看起来有一点苍白之外,精致的五官和那一副乖巧安静的睡相,一直都是肖战最爱的模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肖战在王一博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之后就小心的关上门出了病房


「你好,我可以问一下产科在几楼吗?」肖战在走廊上拦住一个护士


「三楼是产科,你可以直走,从前面那个楼梯上去」护士好心的指着路


「好的,谢谢」


肖战得到答案后直奔三楼,果不其然,看到一堆正在排队等待检查的孕妇。一想到那小孩,肖战强忍着内心的排斥,在走廊的椅子上坐了下来,说服了自己几分钟后,终于看向身边最近的那个孕妇出声


「你好,是这样的,我的另一半他刚刚查出来怀孕了,已经两个月了,但是我没有任何照顾孕妇的经验,他年龄比我还要小几岁,也是什么都不懂,所以可不可以麻烦您,向您请教一下怀孕期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


眼前的这个孕妇是个大概二十五岁左右的姑娘,见肖战问的诚恳,笑了笑就开始回答肖战的问题。肖战见人愿意回答,跑到护士站要了一张纸和一支笔,提取话里有用的内容一字不漏的记在纸上


正所谓万事开头难,但好在肖战问的第一个孕妇性格开朗,认真仔细又耐心的回答肖战的问题,给了肖战莫大的勇气,道谢之后,肖战便开始第二个。同样的开头,同样的问题,每个人的回答却不尽相同,肖战在三楼徘徊着问了十几个孕妇,这才收起纸笔往一楼走


刚走到梯口,正巧碰到拎着包装盒下来给他送饭的顾魏,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已经中午了。顾魏看到肖战手里纸上的内容,心下震惊,但更多的是开心,这么多年的朋友,终于可以看着肖战走出来了


肖战把笔还了回去,收起手里的纸,折好了小心翼翼的放在口袋里,两个人这才说说笑笑的朝着一楼的病房走去。


回到病房的时候王一博仍然没醒,肖战走到床边坐下,顾魏今天有些忙,放下手里的饭后就回了六楼,病房里瞬间只剩下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肖战只是简单的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坐在床边目不转睛的看着王一博


大概过了十分钟后,王一博哼哼着睁开了眼睛


「崽崽醒了?」肖战发现王一博眼皮动了几下后立刻出声


「嗯,哥哥,这是哪儿?」王一博还有些迷糊


「这里是医院,你早上捂着肚子说肚子痛,还记得吗?」肖战声音轻柔温和


「哥哥,我是不是得什么病了?」王一博声音有些可怜


「傻小孩,胡说什么,你没生病」肖战勾着嘴角看着眼前这副模样的王一博


「那我为什么肚子痛?」王一博微撇着嘴角,委屈之意再明显不过


肖战闻言伸手抚上王一博的小腹,温柔的摩挲着


「因为崽崽这里有了哥哥的小崽崽,但是这个小崽崽今天差点就不要他的爸爸和爹地了」肖战这次是真的克制不住的一脸笑意望着王一博


病房内一阵沉默,两个人对于怀孕这件事的第一反应出奇的相似,王一博此刻也是愣愣的盯着肖战,过了一会儿,终于像是反应过来了,双手交叠轻柔的放在自己小腹上,目含湿意的望着肖战


「哥哥,你说的是真的?你没骗我?这里真的有哥哥的小崽崽了?那他为什么不要我们?」


王一博的声音明媚里带着些失落,而肖战听到病床上的人发出的四连问不禁笑着摇了摇头


「是真的,哥哥不骗你,真的有个小崽崽住在这里,但是医生说因为你最近这段时间休息的不好,营养也跟不上,所以他今天差点就离开我们了」


「那如果我好好休息,一直都吃有营养的东西,他是不是就会留下来陪着我们?」王一博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肖战,等待着答案


「那当然啦,所以你现在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不可以再挑食了,累了就马上休息,不可以硬撑着,公司那边交给哥哥来办」


「嗯,都听哥哥的」王一博乖巧的点头


「就知道崽崽最听话了,如果肚子不疼了,我们就回家了好不好?」


肖战低声诱哄着,说完又伸手揉了揉王一博发顶


「嗯,回家」


用外套把王一博裹住后,肖战小心的把人抱进怀里,放到了后排车座,开车带回了公寓

评论 ( 88 )
热度 ( 136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