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不忘念一】、【残忍是爱】、【皇子在上】这三篇完结的文章在爱发电,【是你躲不过】、【你是恩赐也是劫】看不到的章节补发在QQ群里,正在更新的【是你躲不过2】也补发在爱发电
LOFTER和爱发电同名,QQ群有二维码的进群方式,可以往前翻一下

「战山为王」是你躲不过 第十七章


金主设计师攻战×奶白小明星受博

ABO向可生子

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第十七章 突如其来的变故


经纪人发来了未来两个月之内的行程安排,肖战简单的看了一眼,王一博的行程安排不算太满,但只要有安排的时候不管多远肖战始终负责接送。


两个月一眨眼过得很快,肖战也是越来越宠着王一博,白天没有工作的时候,两个人就窝在公寓里嘻嘻哈哈打游戏,有工作的时候,两个人就各忙各的,王一博偶尔也会被肖战带去工作室,美名其曰一个人在家太孤单。


晚上的王一博在床上可怜到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几乎是每隔一两天就被肖战摁在身下,任由肖战在自己身上用大到不必要的力气冲撞索取。本该是两情相悦的温柔情事,可自打那天晚上过后,肖战似乎是格外上瘾,不做还好,如果做了,就一定会把他做到晕过去才肯停下来,期间不管王一博怎样呻吟着哀声求饶,甚至是哭的满脸是泪,肖战依然柔声的哄,亲吻着安抚,但身下的动作却不见丝毫的改变。


第二天的王一博整个人像散架了似的,腰疼腿软,连最基本的起身都做不到,想要转个身也酸疼的皱着眉头抽气,每当这副模样落到罪魁祸首眼里,肖战就会嘴角勾起,伸出手慢慢一下一下的给人揉着腰,但一到天黑仍然继续。


昨天晚上是真的把人折腾的狠了,王一博到现在都还没起,肖战看着王一博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眼神暗了暗,起身去了浴室解决。


刚从浴室出来没多久,肖战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在茶几上响个不停,回头看了眼床上的人没被吵到仍然睡着,肖战出了卧室拿起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备注后皱了皱眉按下了接听键。


「阿战,起来了吗?」


「起了,有事找我吗?」肖战声音没有温度


「今天带一博回老宅一趟,大家开个会」肖御声音有些沉重


「知道了,一会儿起了就回去」


肖战说完挂了电话,手机扔在沙发上,回了卧室上床把王一博搂回怀里。还不到半个小时,肖战就听到耳边传来一阵抽气声,怀里的人开始搂住自己慢慢的磨蹭,肖战就知道王一博这是要醒了,先是低下头亲亲王一博的额头,不带任何情欲的吻一路向下吻过眼睛,鼻梁和唇瓣,最终吻到嘴角的时候,王一博这才慢吞吞的睁开眼睛


「哥哥早~」王一博嗓子嘶哑的厉害


「小朋友早~」肖战一脸笑意的望着王一博


「今天是不是没有安排?哥哥,我们今天做什么啊?」


「等一下吃点东西,我们回一趟老宅,刚刚来过电话了」


「好」


看着王一博乖巧的样子,肖战忍不住把人摁在身下又亲了亲才伸手给人揉了揉腰。两个人穿好衣服在楼下餐厅简单的吃了点儿东西,肖战这才开车把人带回了老宅


回到老宅一进门,肖战发现除了自家二哥和四哥还没到,大哥和三哥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人了。


「大姐夫,肖三哥,早~」王一博进门口乖巧的打着招呼


「一博来了,快坐快坐,一家人还客气什么」肖由望着王一博勾着嘴角出声


肖战不说话,牵着王一博走到沙发上坐下,翘起二郎腿向后靠着沙发背,伸手想把王一博也向后拉搂在怀里,无奈王一博即使腰疼,也一副乖孩子的样子坐的端正,甚至伸手在肖战腰间轻轻掐了一下。肖战见自家小孩一直盯着自己,虽然面上不显,但却自然而然的改变了坐姿。


肖御和肖由见状对视一笑,看着佣人上茶后走了出去,肖由这才望向王一博出声


肖由:「一博,这是别人最近这些天送给三哥的茶叶,听说是好茶,尝尝味道如何?」


王一博:「好,谢谢肖三哥」


肖由:「你这孩子现在太客气了,还是小时候可爱」


王一博听完微红了脸


肖御:「一博,你大姐应该还有半个月就要回来了,等她回来,记得来老宅吃饭,公司那边如果没什么安排的话,就在老宅住几天,多陪陪你大姐,她可想你的很」


王一博:「好的,大姐夫,我知道了」


王一博乖巧的答应着,但肖战在旁边听完肖御的话不由的微微皱起了眉,他知道这是自家大哥给他递消息呢,只是没想到大嫂那么快就回来。


一段插曲过去,因为有王一博在,肖战虽然不怎么出声,但气氛也不算特别尴尬,茶厅里顿时只剩下喝茶的声音。


也是在这个时候,肖准被肖遥扶着慢慢走了进来,脸色有些苍白,两个人坐在肖由对面的沙发上,一时间没人说话,气氛有些僵持


王一博:「肖二哥,肖四哥早~」


肖遥:「一博来啦」肖遥笑着出声


王一博:「嗯」


肖御:「今天都聚在这里是因为有件事要一起商量」


肖由:「有什么事大哥就直说吧」


肖御:「那我就说了,昨天私人医生打过电话来,阿准怀孕了,但情况不是特别好,所以今天叫你们回来聚在这里就是商量一下这两年谁去公司替一下阿准」


肖由:「大哥何必用“商量”两个字呢?在座这些人里恐怕也只有阿战有那时间和精力了,更何况还能天天守着一博,阿战能不愿意吗?」


肖由说完勾起一抹笑望向肖战


肖战:「三哥,你说对了,我还真就不愿意」


肖战说完戏谑的望着肖准,声音不带一丝温度的嘲讽


肖战:「二哥还真的是打算几个月后把这个乱伦得来的孩子生下来啊?」


肖战说到“乱伦”两个字的时候加重了语气,可偏偏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肖准瞬间红了眼睛


肖御:「阿战,太过了」


王一博:「哥哥,你别这样跟肖二哥说话」


王一博偷偷扯了扯肖战的衣袖,肖战转过头望着王一博出声


肖战:「乖,你别说话,老实坐着,一会儿我们回家」


肖御:「阿战,有些事你不是特别清楚,但这些年你二哥对你怎么样,你心里应该有数,你现在这么说,不是等于拿刀往他心上捅吗?」


肖战:「有什么事是我不清楚的,希望大哥能明明白白的告诉我」


肖战拒绝的态度很明显,整个茶厅的气氛一再僵持不下


肖由:「阿战,你别浑身是刺,大哥说的对,就算当年是二哥做的不好,那又怎样呢?他都是为了谁你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何况这些年过去了,该放下了。而且你现在这个样子,让你旁边坐着的一博怎么想呢?」


肖战沉默不接话


肖遥:「阿战,如果你真的直到现在都还在介意那件事,那我替二哥给你道歉,你想怎样都可以,我没话说,但是昨天检查,医生说这个孩子很可能留不住,二哥现在真的经不起任何折腾了」


肖准:「阿遥,你不用...」


肖准话没说完就被肖遥摇头的动作打断,把剩下的话噎在了嗓子里,强撑着嘴角扯出一抹笑看着肖战


肖准:「阿战,二哥知道虽然你嘴上一直说不,但你心里还是怨我的,但我今天想告诉你,当年那件事我从没后悔过,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那样做,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王一博:「哥哥,你就替肖二哥去公司好不好?我想天天都和你在一起」


王一博轻轻扯着肖战的衣袖摇晃着撒娇,不得不说,唯一能让肖战心动的理由也莫过于此


肖战:「你就那么希望我去?」肖战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嗯,我想哥哥去,这样就不用等到晚上才能见到哥哥了,中午还可以和哥哥一起吃午饭,哥哥不想吗?」


肖战沉默了一会儿,看着王一博满含希望的眼神,伸手摸了摸小孩的发顶


肖战:「罢了,拿你没办法,哥哥答应你就是了」


王一博:「就知道哥哥最疼我了」王一博笑的开心


其他人在听到肖战答应之后都松了口气


肖御:「既然阿战答应了,阿准你这段时间就和阿遥一起搬回来住吧,家里有佣人,也方便照顾你」


肖准:「是,大哥,我和阿遥收拾一下就搬回来」


肖战:「等一下,我虽然答应去公司了,但这个孩子呢?就这么生下来?」


肖由:「怀了难道不生?」


肖战:「可这种关系生下来的孩子怎么会健康?」


肖准听到肖战的话瞬间明白了肖战在坚持什么,说到底,这个弟弟还是关心自己的,忍不住嘴角挂笑,王一博见肖准笑了,忍不住出声帮忙


王一博:「哥哥,既然肖二哥决定要生下来,那就生嘛,再说你怎么知道这个孩子不会健康,反正...」


王一博说着说着突然间意识到什么,赶忙打住停了下来


肖战听到王一博的话这才意识到这件事自始至终好像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内情存在,眼神环顾了一周,很显然,包括王一博在内的所有人都知道,只有自己不知道,很好...


肖战:「说啊,怎么不说了,嗯?」


肖战盯着王一博一字一字说的极其缓慢


王一博:「哥哥,我...我...」心虚的断断续续


肖御:「行了,阿战,你也别看一博了,我来告诉你,这件事到如今瞒了这么些年,也该告诉你了。其实...你四哥是爸妈为你二哥收养的,这一辈四个儿子里,只有你二哥一个人是omega,所以爸妈当时为了阿准以后过得舒心,宁愿选择收养也不愿看到阿准将来商业联姻,更何况我们家也没到那种地步,要靠商业联姻的办法来稳固地位。那时候你还小,才刚刚三岁,所以这件事就一直这么瞒了下来...」


肖战:「所以你们是怕我知道了以后会排斥,会跟外面那些人一样的眼光看待四哥,所以你们索性就不告诉我,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一年前我知道自己的两个哥哥是这种关系的时候,那种打击有多大」


肖准听完猛的抬头看着肖战,而肖战说完却转头看着王一博


肖战:「所以这件事你也很早就知道了,是不是?你和他们一样,也觉得我是那种人,所以一起瞒着我,是不是?王一博,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肖战连名带姓的叫着身边坐着的人,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


王一博:「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


肖战:「行了,不用说了」


肖战拿出手机,关了声音,又点了几下屏幕后把手机塞到王一博手里


肖战:「拿着去我房里好好看,我等会儿上去」


王一博拿着手机慢吞吞的上了楼,看人消失在楼梯的拐角,肖战表情变得毫无暖意,一脸冷漠


肖由:「阿战,你别这样,这件事瞒着你也是爸妈的意思,多一个哥哥宠着你不是更好吗?」


肖战:「说到底你们就是觉得我是那样的人,算了,其他的事我也不想管了,和我没有一分钱的关系,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公司我会照常去的,我先上楼了」


肖战说完起身上楼


肖准:「大哥,我们是不是....」


肖御:「没事的,阿战他只是一时想不开,过段时间会好的,现在主要是你,不能出任何差错,抓紧时间搬回来」


肖遥:「大哥,我下午就回去收拾东西」


肖遥:「嗯」

评论 ( 84 )
热度 ( 146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