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不忘念一】、【残忍是爱】、【皇子在上】这三篇完结的文章在爱发电,【是你躲不过】、【你是恩赐也是劫】看不到的章节补发在QQ群里,正在更新的【是你躲不过2】也补发在爱发电
LOFTER和爱发电同名,QQ群有二维码的进群方式,可以往前翻一下

「战山为王」是你躲不过 第十章


金主设计师攻战×奶白小明星受博

ABO向可生子

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第十章  那些你不曾知道的情深


庆功宴上五个人被各种名义灌了不少酒,王一博年龄还小,大多数都被团里其他四个哥哥挡了下来,可尽管这样,喝了三四杯的王一博还是已经开始晕乎了。


肖准看到后使了个眼色,经纪人收到之后马上让队长带着王一博先撤。


王一博被自己队长搀扶着走,经过窗户的时候停下来吹了一小会儿风,整个人清醒了一些,但还是走的摇摇晃晃,只能任由别人扶着继续走


「哥,送我去1520」王一博小声嘀咕着


「你不回房间去那儿干嘛?」


「那就是我的房间啊」王一博说完就笑了


队长被整得没办法,架起王一博的胳膊放在肩膀上,半扶着人进了电梯,摁下了15


肖战站在房间里的落地窗前,左手插兜,右手手里拿着一杯红酒缓慢的摇晃着,时不时的再抿一小口,脑子里全是王一博舞台上妖娆的样子,挥之不去。窗外一片漆黑,只有少数的灯光还亮着,他知道庆功宴要到很晚,可没想到演唱会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肖战走到门口打开门,就看到王一博被人架在怀里扶着


「你好,一博非让我送他到这儿来,所以...诶?是你?」


队长抬头看到肖战的时候吓了一跳,这不就是海绵宝宝笔记本里照片上的那个人吗


「先进来吧」声音淡淡的


肖战侧身让出地方让两个人进来,队长扶着王一博朝大床走过去,把人放在床上,刚要准备出门的时候被肖战出声拦了下来


「等一下,过来坐吧,我有些事情想问」


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


「你是想问我为什么会认识你,是吗?」


「不是,但如果你要告诉我的话也可以」


肖战声音仍然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绪


「哦,啊?」王一博队长惊讶的出声


「我只是想问你,他是不是怕黑?」肖战说着看了大床一眼


「嗯,一博他胆子有些小,怕黑怕鬼怕虫子,自打组成团队以来,他这个弟弟向来乖巧懂事,我们都很喜欢他,也都很宠他护着他」


「看来你很了解他」肖战的语气有了一丝起伏


「也还算可以吧,毕竟同一个屋子住了好几年」


「说来听听」


肖战抱着胳膊坐在沙发上,后背倚着沙发,翘着二郎腿,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


「在我们其他四个人眼里,一博虽然话少,但一直是一个性格开朗,随和又听话的弟弟,跳舞唱歌都很棒,笑起来也很好看,眼角弯弯的,还有两个小酒窝。哦,对了,你肯定想不到,他还有个小名叫王甜甜,因为他有的时候真的很爱抱着人撒娇。住在一起的这几年,除了偶尔用虫子吓一吓他,他会好几天不搭理人之外,其他事情基本没见到他发什么脾气」


队长的声音很温和,说话的时候嘴角一直上扬着


「除了这三怕,还有一个就是绝对不能去动一博的那个笔记本,如果被他发现,真的会一直不搭理你,完全跟陌生人一样没有表情,道歉也不见得有用。


你大概猜不到,那个笔记本对他来说有多重要,虽然外观看起来那海绵宝宝的封皮保存的很好,但是翻开里面后就会发现,纸张已经开始泛黄了,一博每天晚上睡觉前的必备功课就是翻一遍那个笔记本,看完了小心翼翼的放在枕头底下之后才肯睡觉。


直到有一次他生病发烧,躺在床上怀里还抱着那个笔记本,迷迷糊糊转身的时候笔记本从床上掉了下来,里面的照片掉了一地,他挣扎着从床上下来捡,我们几个听到声音后就一起帮他,也是在那个时候,我们才通过照片看到你的模样。


之后他病好了,我们打趣他问他照片里的人是谁,他一脸认真又慎重的模样告诉我们,那是他的哥哥,是他未来的男朋友。我们当时虽然讶异一博竟然喜欢男孩子,但想起捡笔记本的那时候看到里面一笔一划端正规整的每一个字,就能知道他用了多少心。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渐渐地开始不再瞒着我们,偶尔还会透露个一两句话,字里行间全是对你的思念和爱慕以及对你们俩之间未来的向往。你大概不知道,一博他平时眼神很淡,没有什么波澜,但每次聊到你的时候,他的眼睛就像一片星空,闪烁着点点星光,明亮的让人无法忽视。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刚才打开门后我看到你就能瞬间认出来的原因。」


沙发上两个人,一个说的温柔深情,一个听的仔细认真。


送走了人之后,肖战关上门走到大床旁边坐下,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那天王一博看到他之后,脸上会是那样的表情,但是王一博究竟是什么时候见过自己,肖战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脑海里一点印象也没有,肖战更是搞不清楚。


评论 ( 45 )
热度 ( 13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