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不忘念一】、【残忍是爱】、【皇子在上】这三篇完结的文章在爱发电,【是你躲不过】、【你是恩赐也是劫】看不到的章节补发在QQ群里,正在更新的【是你躲不过2】也补发在爱发电
LOFTER和爱发电同名,QQ群有二维码的进群方式,可以往前翻一下

「战山为王」是你躲不过 第五章


金主设计师攻战×奶白小明星受博

ABO向可生子

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第五章  不一样的存在


肖准挂了电话就开始找人,无奈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的电话都打不通,只能又把经纪人叫出来问了地址,带着人匆匆忙忙的往酒店走。


打开房门,肖准走了几步就看到大床上王一博被包的像个蚕蛹一样裹在被子里乖巧的睡得正熟,只有头露在外面,转身吩咐跟着的人轻声一点,经纪人见状压低声音询问


「肖总,要叫一博起来吗?」


「叫什么叫?......你看这样子,估计昨晚被折腾的不轻,让他睡吧,阿战这个死小子,这几年真是一点节制都没有」


肖准说着说着自己也脸红,但想到王一博还没醒,不禁放低音量


「我带了换洗的衣服,要给他换一下吗?」


「你如果不想以后被阿战找麻烦,还是别换了,这死小子我最了解,他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动他看上的人或者东西,就连我们这几个哥哥都不行」


「那现在....」


「就这样裹着吧,小心点,被子别掉了,把人抱到老宅」


就这样....裹着...


「好的」


经纪人和肖准的助理,两个人一起小心的抱着王一博出了房间往车里走,肖二少临出门前写了张字条放在床上,看着满地的狼藉摇了摇头走出了房间。


肖战一大早神清气爽的进了工作室,每个路过跟他打招呼的人无一例外都得到一张微笑的脸,肖战的行为处处昭示着他今天心情不错,就连开会时探讨的设计方案出现的小失误,肖战也是一句“以后注意”就一笔带过,整个会议室里的人面上不显,心里却已经万马奔腾,都觉得今天是个好日子。


肖战心情不错,整个会议全程不到一个小时,快速顺利的解决了所有问题。散会后,所有人出了会议室,留下肖战一个人,拿出手机,看到未接电话也不理会,直接找到那个号码摁了下去


「五少早」


「嗯,昨晚的事办的不错,你今天再给我办件事」


「是,五少吩咐」


「在一博练习室或者宿舍周围给我找一个一室一厅一卫的精装公寓买下来,要只有一个卧室的那种,然后找人打扫好卫生,越快越好,这几天我要住进去」


「是,我马上去办」电话里的人听到肖战称呼都变了,就知道肖战对人上了心,不敢马虎,立刻着手去办


电话里的人叫赵立,是肖战三哥上位掌权后送到肖战身边的人,跟着肖战也已经三四年了


肖战处理完杂七杂八的事儿出了工作室直接朝酒店奔去,路上买了些吃的。回到房间打开门走进去,却发现大床上没有了王一博的身影,只看到床上的一张纸条,肖战放下吃的,拿起纸条


[一博我带走了,要找人就回老宅。肖准」


肖战看完字条后就把字条握在手里缓慢的揉成了个团扔了,背着我带走我的人,很好......


出了房间往老宅赶,肖战一路车速飚到极限,半小时后把车停在老宅门口,来不及锁车,下了车就往屋里跑。


一进门,自家四个哥哥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他了,肖战顾不得其他,直接朝着肖准走了过去


「人呢?」肖战语气不是很好


「阿战,怎么跟二哥说话呢?」肖遥出声


「四哥,你不用教训我,咱俩半斤何必嘲笑八两?今天如果换作是你的人什么都没穿,睡着了被人带走,恐怕你现在比我还着急」


肖战嘴里说“你的人”三个字的时候,视线瞟过肖准,其他三个人没看到,但是肖遥却没有错过


「你...」肖遥被肖战怼的说不出话,转头看了一眼肖准马上再转回来,不得不承认肖战说的很对,原来他已经知道了...


肖战说完之后就看着肖准


「二哥,你把我的人带走了,现在我来了,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个交代?人在哪儿?」


沙发上的四个人默不作声,没有一个人说话,肖战虽然面上不显,但是心里还是有些着急的,自家四个哥哥要是联合起来,没人能逼他们,只要他们不愿意说,自己就绝对找不到人。正愁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肖战不经意间发现自家三哥肖由的视线飘忽不定,有意无意的看向楼上自己的房间,肖战瞬间明了,立刻转身上楼奔向自己的房间


「阿由,你....」老大肖御瞬间抬头看向肖由


「大哥,我可什么都没干啊」肖由向后倚着沙发摊开手耸了耸肩


肖战站在房间门口,打开门放轻声音走了进去,一眼就看到经纪人在床边坐下守着王一博,而裹在被子里的王一博还在睡着,经纪人看到肖战进来,赶忙起身给肖战让地儿,朝着门口走,却被肖战出声拦了下来


「你是一博的经纪人?」


「是,五少,我是这个团的经纪人」


「以后关于一博的事,不论大小,我都要知道,另外,他所有的行程安排给我一份」


「是」


「带衣服来了吗?」


「衣服?哦哦,带了,床边那个手提袋里就是」


「还有,几天之后,他就不住宿舍了」


「啊?那...」


「不会耽误正常的练习,我二哥要是问,就让他来找我」


「好,我知道了」


「出去吧」


「是」


经纪人出去之后,肖战坐在床边盯着王一博发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见面还不到一天,自己总是控制不住的有一种想要把王一博牢牢的捆在身边的想法,这种感觉本来不算太强烈,但回到酒店房间没看到人的那一刻,肖战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瞬间心慌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表达,但这种感觉之前从来没有过。


肖战回神之后俯下身低头亲亲王一博眼睛,又亲亲王一博嘴角,直到被子里的人不安分的动了动,肖战才停下来


王一博微微睁开眼睛就看到肖战坐在床边,一脸笑意的盯着自己


「哥哥?」王一博声音低低哑哑的


「嗯,我家小孩睡醒了没啊?」肖战说着还伸出手轻轻捏着王一博鼻头左右晃动


「好困....还想睡~」王一博不太清醒的眨眨眼睛


「你现在这样睡不舒服,先起来把衣服穿好,再盖着被子舒舒服服的睡,好不好?」


「嗯」


肖战拿过床边的手提袋,把袋子里的衣服倒在床上,再把王一博从被子里扒出来,一件一件的给人穿上,肖战的视线滑过王一博身上青青紫紫的皮肤,手下的动作停顿了几秒后开始加快速度。


王一博不清醒的任由肖战摆弄,不拒绝不反抗。所有的衣物穿完之后,肖战把人放回床上,一把扯过被子盖好,看着王一博慢慢又睡了过去,这才轻轻的带上门出了卧室,朝楼下走去。


评论 ( 40 )
热度 ( 204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