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不忘念一】、【残忍是爱】、【皇子在上】这三篇完结的文章在爱发电,【是你躲不过】、【你是恩赐也是劫】看不到的章节补发在QQ群里,正在更新的【是你躲不过2】也补发在爱发电
LOFTER和爱发电同名,QQ群有二维码的进群方式,可以往前翻一下

「战山为王」是你躲不过 第四章


金主设计师攻战×奶白小明星受博

ABO向可生子

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第四章 晨间运动


肖战自打从国外毕业回来的这几年,第一次睡得这么安心,也是第一次情事之后还带着强烈的满足感,睁开眼就看到王一博的脸放大一样出现在自己眼前,忍不住仔细的盯着人看了一会儿。


这小孩还真是长得好看,肖战的视线顺着王一博的额头一路向下,又黑又浓的眉毛,睫毛微微下垂,弯弯的眼角,高高耸起的鼻梁,最后停在两片粉嫩的唇瓣,让肖战不由的记起昨晚那Q弹的触感。


睡着的王一博乖巧安静的窝在肖战怀里,一动不动,偶尔会因为呼吸而微微张开嘴,肖战眼神暗了暗,顺从着潜意识低头把自己送上去堵住王一博的嘴,咬住两片唇瓣舔吻。




「时间还早,你再睡会儿,嗯?」


「好」


王一博嗓音有些暗哑,听的肖战没忍住把人摁在床上又是一顿亲


「我出去一会儿,有个设计稿需要确定,你乖乖在这里睡会儿,等我回来」


「嗯」


肖战看着王一博睡着,这才穿上衣服,简单收拾了一下出了房间。


这边肖家二公子肖准今天上午按时到练习室检查舞蹈及团队配合,一个星期后的第一次团队演唱会不能出任何差错。可当肖准走进练习室的那一刻,每个人都在各自练习各自的部分,目光环视一圈,才发现了少了个人


「去把经纪人给我叫来」肖准吩咐身后的秘书


没过多久,经纪人风风火火的走进练习室


「肖总,您找我?」


「一个星期后就是演唱会了,怎么还各练各的?团队配合也很重要,而且这场演唱会的重要性也不用我多说了,你们都知道。」


「是,肖总,大家都在积极练习,努力避免任何差错」


「那我怎么看着少个人,王一博呢?」


「这....这....」


「照实说,吞吞吐吐的像什么样子?」


「不知道肖总方不方便借一步说话?」


肖准跟着经纪人出了练习室,走到大厅沙发坐下,等着人汇报情况


「说吧,王一博呢?」


「肖总,一博他是出去了还没回来」


「我记得他家在邻市吧,演唱会这么重要的事,你竟然还放他回家?」


「不是,不是回家了」经纪人连忙摆手


「那是去哪儿了?有话一次性说完」


「五少爷昨天点名要一博,所以一博...嗯...」


「行了,我知道了,这件事先别让其他人知道」


「是」


「他出去前知道自己去见谁吗?」肖准想起曾经和王一博的约定,出声询问


「不知道,没有人告诉他,我也是昨天夜里才知道的,怕有心人留证据,影响他以后发展,我这才托人打听了一下」


「嗯,这事剩下的交给我,你好好的带着这帮孩子,演唱会绝对不能出差错」


「是」


经纪人走后,肖准拿出手机,犹豫了片刻还是摁下了那个号码,不一会儿就接通了


「阿准?」


「大哥,是我」


「出事了吗?你很少打我电话的」


「大哥,这次是真的麻烦了」


「什么事?」


「阿战...阿战把一博...嗯...就是....」肖准有些无法开口


「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这个混小子,这几年惯的他越来越无法无天了,从国外毕业回来之后就开始胡作非为,越来越肆无忌惮。」


「大哥,现在该怎么办?我们该怎么交代?」


「先别急,你打电话给阿由和阿遥,让他们回趟老宅,再问清楚阿战和一博两个人现在在哪儿,叫他们也回来,事情总要问清楚,但是不论如何,阿战都必须负起这个责任」


「可是以阿战这么贪玩的性子,怕是只会委屈了一博,如果一博以后跟着阿战不开心,两家世交的情分怕是到头了」


「这事先别让你大嫂知道,不管怎样,先把人叫回来,其他的等见面之后再做打算」


「好,我知道了,我这就打电话通知」

评论 ( 68 )
热度 ( 2220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