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不忘念一】、【残忍是爱】、【皇子在上】这三篇完结的文章在爱发电,【是你躲不过】、【你是恩赐也是劫】看不到的章节补发在QQ群里,正在更新的【是你躲不过2】也补发在爱发电
LOFTER和爱发电同名,QQ群有二维码的进群方式,可以往前翻一下

「战山为王」是你躲不过 第二章


金主设计师攻战×奶白小明星受博

ABO向可生子

纯属私设,不喜勿喷~


第二章 第一次


王一博把自己埋在肖战颈窝,过了一会儿才双眼通红的抬起头看着肖战,几年没见,他的哥哥还是那么好看。王一博回神的时候正对上肖战一副戏谑的眼神和坏笑,等到发现自己跨坐在肖战身上,王一博瞬间脸红,挣扎着就要下来,却被肖战摁住了。


「小朋友,我劝你现在最好乖乖坐着,别随意点火,否则我可不敢保证我忍得住啊~」


肖战的声音带着痞痞的漫不经心,却格外的撩拨王一博


「我不小了,不是小朋友了」


王一博声音小小的,耳尖还有些泛红,这一幕看在肖战眼里不禁嘴角勾起


「哦?是吗?」


肖战说着的同时上下打量王一博,视线在王一博下身停留了几秒,王一博察觉到之后赶忙转换话题


「那个...我以后可以喊你战哥吗?」王一博问的小心翼翼,问完了还不忘用小眼神时不时的瞟一眼肖战,就怕肖战生气


肖战不明白,为什么见到自己那么惊喜和激动的人现在变得这么拘谨,察觉到坐在自己身上的王一博越来越紧张,肖战嘴角勾起,回答刚才的问题


「当然可以,要不然你想叫我什么?叫肖战?」被王一博时不时瞟过来的小眼神逗的一阵好笑,肖战不自觉的对坐在身上的人也耐心了一些


「不,不,不叫肖战,就叫战哥」


王一博赶忙摇头摆手,连名带姓的称呼总让人感觉陌生,而且自己和哥哥之间不应该是那样的。但王一博不知道的是他这副头手并用的样子更加逗乐肖战


「但是有一件事让我真的觉得很不爽,我听说你今天好像不愿意来,嗯?」肖战依然嘴角挂笑,只是声音冷了一些


「我...我不知道是...是你,不想随随便便的就给别人」王一博虽然是小声的嘟唸,但肖战还是听清了,不得不说,这句话很大程度上的取悦了肖战


「你..第一次?分化了吗?」肖战虽然享受情事带来的欢愉,但却不想动一个还没分化的小朋友


「嗯,分化了,去年生日的时候」


王一博回答的坚定,有种好像他说完后肖战就一定会要他的感觉


肖战转了下头,果然看到王一博脖颈处的抑制贴,伸手撕了下来


「还说自己不小,你知道我多大吗?」


「知道」


「多大?」


「22」


「呦呵,还挺清楚」


王一博不接话,肖战也不啰嗦


「小朋友,准备好了吗?」


「嗯」王一博脸红的点点头







评论 ( 145 )
热度 ( 4479 )
  1. 共5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洱海Camellia(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